今天我们全家从上海出发要去三亚了,我和哥哥姐姐的心情一样,很开心。上了飞机姐姐坐在靠窗的位置,我坐在中间,空姐还主动帮我们系好了安全带,不久飞机就起飞了。我和姐姐兴奋得看着窗外,天是那么的蓝,白云朵朵有的像小花猫,有的像花瓣,姐姐说还像棉花糖,哇,!感觉就在我们身边呢,好想伸手去摸一下,感受下!当广播告诉我们飞机平稳飞行后,我拿出了电脑,和姐姐一起看了下载的电影,吃了飞机上的点心,妈妈告诉我们,要两个多小时就可以到三亚到了!一个影片的时间,我们就到了,一下飞机,就感到一股股热气朝我们扑来,我觉得好热,感觉湿湿的。路两边有很多很整齐的树,妈妈说那就是椰树,我到三亚了!
2015年8月26日
天气不错,没有太阳,我们今天的行程是出海玩。一早在酒店吃完早餐,出海的车就来带我们全家了。到了一个港口,等爸爸买完票,我们排队上了船,这船有三层,每层都有很多游客,听说二楼是vip厅,要补钱就可上的,我们说也要上去,爸爸说楼上和楼下没区别,我们不相信,后来派了妈妈和哥哥去看了下,结果也这么说,所以我们就在一层玩了。我们找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当船开启后,爸爸带我们去了甲板看了海景,天蓝蓝,水蓝蓝,真的好美!到了指定点,我们有的下了海,在规定区域潜水,有的在小鱼间游泳,有的在船上钓鱼。姐姐说这海水真咸啊!她一下海,就被呛了口海水,所以我下海后特别的小心。游了会我们还潜了水,看到很多热带的小鱼在我们身边游来游去,因为没太阳,我觉得水有点凉,所以没多久就上来了,之后我在船上看哥哥钓鱼,看了很久,他一条都没钓到,其它大人都有钓到,看来他钓鱼水平不够啊!到了下午三四点我们就返航了,回来的船上有各式各样的表演,还有抽奖活动,大人们,小朋友们都很开心!
2015年8月27日
今天的三亚下着小雨,落在脸上很柔和。爸爸说今天我们要去一个美丽的地方,那可是很多影片的拍摄基地,叫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是最具有观赏价值的热带雨林资源博物馆。
一路上爸爸说,亚诺达这名是根据海南本土的叫法,分别代表1,2,3的意思,那有很多少数民族,有黎族,苗族等,其中槟榔谷比较有代表性。到了景区,广场上有很多卡通神仙的雕像,到处是绿色的各种植被,确实很美哦!进了景区,我们边听导游解说边游览,导游告诉我们在那见人热情的打招呼都用手势2的样子,然后说呀诺达!还让我们每个人示范了一次。我们是坐车到山顶然后往下走的,一路上导游介绍了景区里分为雨林谷,梦幻谷,三道谷,蓝月谷,志妈谷。
导游说这雨林有1400多种乔木,140多种南药,80多种热带观赏花卉和几十种热带瓜果。我见到了世界上最大的草,百年古藤,千年古蕨,巨大的仙草灵芝,还有“冷血杀手”见血封喉,让我们惊叹不已。我们踱步雨林中,感受细雨给我们的清凉,呼吸清新空气,这是舒心的一天!
2015年8月27日
清晨,我被很大的雨声吵醒了,外面下着暴雨,爸爸说这的天气下雨很正常,一会下一会停的,今天我们就在酒店里玩。我们住的酒店很精致,有泳池、沙滩、美食,还有很多儿童的娱乐项目。这让我和哥哥,姐姐都很开心。等雨停了,出了房间走下台阶就是泳池,我们便换上泳装在房间外游泳玩耍了。我们很喜欢这里,我幻想:每天都这样该多好。到了傍晚的时候,我们和爸爸妈妈去了沙滩边,带了捉螃蟹的小桶,带了挖沙的工具,还有沙滩球,先是有好几个小朋友和我们一起捉,一只,两只,我们捉了很多。看看桶里的小螃蟹真是可爱,我们又把它们放回了大海里了,然后我们全家分组进行了沙滩排球赛,一来一去,我总是捡球,但是我乐意,因为开心!这一天过的好快!
2015年8月29日
今天我们去了三亚的免税店。到了那,好大的停车场啊!停满了车,听说是全球比较好的。看了简介分有好几个区,有卖衣服,有卖包的,还有吃的,玩的。我们在楼上吃了午饭,这里有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我们美美的享受了一顿,然后陪着大人们去海南特产超市买了很多好吃的,有椰子糖,榴莲糖,椰子薄饼等,还有爸爸喜欢吃的黄灯笼辣椒,外婆还买了漂亮的筷子送给我们。然后我们去了最后一家酒店入住,晚上当然又是必不可少的海鲜餐,这晚是在鱼排上吃的哦,就是一家家的在海上建的小屋,海鲜真好吃!
2015年8月30日
今天我们要离开三亚了,爸爸说退房可到下午,所以上午我们可以在酒店玩半天的水上乐园,我们开心的直跳,哥哥直接说了句“太爽了!”一吃完早饭,我们回到房间就换了泳装,和爸爸妈妈,还有外婆去了水上乐园。我们一起玩了水上滑滑梯,还坐了水上碰碰床,还在香蕉船上滑来滑去,我们还玩了水上的大气球圈,时间过得很快,午饭都没来得及吃,等外公来叫我们时,那快到退房时间了,所以我们依依不舍的回房间换洗了,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的,这次旅行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