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如火的骄阳像一只会喷火的大魔兽,可是我们却在烦闷的天气里欢欣雀跃着。因为,王老师要带我们到操场上“打野鸭”。
我们来到操场上,我觉得汗水直冒,太热了!到了指定的一个圆圈,王老师给我们做了示范,谢家帅拿起沙包使劲一扔,王老师像闪电一般旋转了80度躲开了沙包子弹。这时宋航宇一扔,王老师想蹲下来用两只手接住,沙包子弹却打到了她的左手,王老师就变成了“死鸭子”出局当猎人了。
下面我们正式开始“打野鸭”了。首先我和潘丽舟、李卓妍、杜静雯、邱寒当“猎人”,王涵宇、宋航宇、郑涵宇、黄康明、谢家帅当“鸭子”。比赛开始了,李卓妍拿起了沙包瞄准了郑涵宇,只见她一扔,哈哈哈哈,郑涵宇还没反应过来就出局了,郑涵宇大叫着:“李卓妍你打我,下次我也要打你哦!”......终于轮到我了,我拿起沙包仔细打量着他们,看到傻站着的王晗宇时裂开嘴笑了,瞄准王晗宇使劲一扔,要扔到他时,他一跳,跳过了我的“子弹”,结果打到了后面的宋航宇,我真高兴呀!后面的好多“野鸭”也都出局了,最后一只“大野鸭”黄康明也被潘丽舟打到了,终于轮到我们当“野鸭”了!结果正在我还高兴的时候,王晗宇拿起沙包假装往天上扔去,趁我不注意时,猛地向我打过来,我也出局了。
今天的课外活动实在是太有趣了,同学们不断讨论着刚才活动的精彩时刻,我希望下次我们经常玩,我一定要当一只机灵的“野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