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边聆听着激情洋溢激情万丈的红歌,身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下长大的我,从小到大都始终怀揣着一颗对祖国母亲充斥无限蜜意挚爱,激情磅礴,热血沸腾的爱国之心。
从上小学时,每一次凌晨,看到那红艳艳的五星红旗在学校的上空中顺风飘荡,我们幸福快活地站在红旗下,肃静而忠诚地高高举起那一个个小小的手,对着五星红旗行着队礼,我们放声高歌少先队员最响亮的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首红歌随同我们走过,金色的童年和青春少年最漂亮的时间。
长大后,每一年每一次不同的节日,“五一”节,“七一”党的诞辰,“八一建军节”还有“国庆节”,看到大巷冷巷到处飘扬着我们最俏丽的国旗,五星红旗,那种无奈言说的无限冲动高兴之情,总是幸福洋溢在我们如花的真心笑颜里,那种无言的自豪感,总是铿锵有力地在心底徐徐升起,那就是,做一个中国人真好,真好,真幸福,真自豪!
每一次当我们的祖国迎接本国来宾,当我们的国度举行隆重节日联欢,举办全世界闻名的奥运会,亚运会之时,看到我们那红艳艳的五星红旗在我们祖国的上空或者在异国的上空,随着我们最肃穆地国歌冉冉升起之时,我信任全国人民必定会和我一样,眼含幸福洋溢的热泪,为我们的祖国自豪自豪,加油欢呼!
跟着岁月的实在见证,随着作为中国人的无穷豪情豪放,我每一次来到天安门广场,每一次肃静地站在那永远迎风猎猎飘扬劲舞的五星红旗下,看着那杆粗壮的旗杆,高高举着我们的国旗,迎着中国之风,在那碧蓝的天空中熠熠生辉。看着旗杆下保卫我们国旗,站如青松、挺立如山、手握钢枪的护旗士兵,我的泪水真的老是情不自禁地高兴弥漫。
每一次走在天安门广场上,站在那些张望祖国盛世国人外国游人茫茫人海之中,悄悄地感想那种心底最敬畏的感动。看着那金碧辉煌,红砖碧瓦庄严宏伟的天安门城楼,人民大会堂,汉白玉优美细雕的好汉留念碑,感触着面前这朗朗乾坤的盛世繁华。
此时此刻的你,真的有种心蹦三尺,热血沸腾的激情洋溢,那种作为一个中国人无法言表的打动,只能让你禁不住的一次次地满面泪流。
是的,作为一个中国人,该是如许的荣光跟骄傲,我们的祖国经历了多少年千疮百孔浩劫浸礼,经历过多少次鲜活性命的浴血奋战,咱们的先烈们阅历了多少次抛头颅洒热血的鏖战,才给我们换来今天如斯兵荒马乱的似锦年华。我们从曾经的东亚病夫演化成今天的东方怒吼雄狮,曾经付出了怎么的无数次残暴无情的代价,只有历史为证,岁月谱写那最光辉的见证。
每一次站在那高高的天安门城楼上,敬畏虔诚地感触一代代巨人前驱曾经驻足的地方,用双手微微地触摸那一代代伟人,一代代皇帝圣人触摸过的处所,是否仍然还存有着他们那气吞山河的博爱暖和,和永远存有的不可言败的霸气森严。
每一次攀缘八达岭长城,站在那青石板直立的刻有“不到长城非英雄”的石碑前,你不禁地再次肃然起敬,此时此刻的你,鸟瞰着世界驰名的长城,站在这一块块厚实坚挺,经历了世世代代无数次风雨侵蚀了不知多少次的热血铸就的世界著名举世无双的杰作。设想着当年全凭一个个坚实的劳动听民的脊梁血肉之躯,筑建起的这万里长城,那是一种怎么壮观雄大的建造局面啊!
“我爱你,中国,我和你,一刻也不能宰割,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要歌唱每一座深谷,我都要歌颂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我最敬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我最心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枯,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你如仙境的村落,你如星光的灯火,如诗如画的是你,是你万里的江山,望山河的史册展国民的杰作,方圆九洲的膏壤耕耘你新的传说,我爱我的祖国,我亲我的祖国,亲你用我最暖的心窝,我爱我的祖国,我亲我的祖国,爱你是我毕生的寄托”,“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实在一个家,二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国的家住在心里,家的国以和耸立,国事声誉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国的每一寸土地,家的每一个脚印,国与家连在一起发明地球的奇观”耳边聆听缭绕着一首首布满激情、豪情、密意的爱国歌曲,怎会不让你聆听的心潮汹涌,热血沸腾,怎能不让你激动,让你热泪喷涌,激情万丈哪?
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不强的国,那有富的家。
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更爱我们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触摸历史,凝听祖国心声。
我爱我的家,是由于国的家住在心里。
我衷心祝贺我们巨大的祖国更加人寿年丰,安全强盛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