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早晨,我4:30起床,因为我要和妈妈去张家界旅游。我们兴高采烈地赶到妈妈学校,坐大巴到萧山国际机场,准备坐7:50分国航的飞机飞往长沙。我们先托运行李,然后在检票口检票,接着在侯机厅等待,最后上了飞机。
等所有乘客到齐了,起飞时间也到了,飞机就开到跑道上,准备起飞。飞机在跑道上飞快地跑起来,突然迅速地向上冲去,飞入云霄。我突然有了一种失重的感觉。等飞机飞稳了,机上的空中小姐为我们分发食品和饮料。我向外看去,四周的云像一朵朵棉花糖,我真想咬一口。经过一小时20分钟的飞行,我们到达了长沙机场,开始了5天的张家界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