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你真好的作文600字
青春是人生中的花季时节,在这美丽的季节,我静静地绽放,而因为有你,让青春时节在美丽的同时更有内涵,更有滋味。
文静、内敛如你;热情、奔放如我。在初入中学的时候,我们拥有同一个称号:“语文课代表”。从此,你用你的内敛包容我的不足,你用你的文静使我学会了深沉,在共同的学习中我不断进步。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失利了。下课后,我看着那张可怜的试卷,心情极度抑郁,趴在桌子上,任泪水肆意地流淌。而你,悄悄地来到我的身边。我感知到你是来安慰我的,我却不想听到任何安慰的语句,仍在哭泣。你就站在旁边,一直等待。当我哭够了抬起头的时候,你急切地说:“别伤心了,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努力学,下次一定能考好的。”我置气地说:“敢你考试考得好了,站着说话不腰疼。”他笑着说:“那我下次也考砸点不行吗?那样咱俩就同命相连了。”听他这样说,我的心情好受多了。而在以后学习中,他牺牲了大量的宝贵时间来帮助我,在他的帮助下,我的学习提高得很快。终于,我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
还有一次,语文老师让我去领班送卷,不喜欢做卷的临班同学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我气得哭了起来,你忙不迭地一路安慰我回到了班级。我对你说:“我不想做语文课代表了。”你说:“别呀!你看咱俩都搭档两年了,你要是不干了,从今以后谁欺负我,谁说我笨啊。你不欺负我,我都不适应了。”我破涕而笑。你总是在我伤心、不如意的时候给我带来快乐。
感谢有你的陪伴,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绚丽多彩;感谢有你的包容,让我火爆的脾气在发生改变;感谢有你的帮助,让我的学习不断进步。
有今世,无来生。感谢在这最美丽的年纪里,有你的安慰、有你的包容、有你的陪伴。
我的青春、我的花季,因为有你,我欣赏到了更多的美丽。青春时节,有你真好!我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