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果交响曲作文800字
我的一家可真像是一个蔬菜大棚,你看,最强壮的是西瓜爸爸,还有每天在忙家务的丝瓜妈妈,当还有一个小小黄瓜我了。这几乎每天我们都会发生一些碰撞,先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几个吧。
家中老大——丝瓜妈妈
丝瓜,很细长,里面的内容也丰富多彩但是丝毫不乱,怎么这么像我的妈妈呢,这不就是我妈妈的介绍吗?!妈妈对家里的边边角角那是了如指掌,不管 家里的东西找不到,只要去问一下我的丝瓜妈妈,包准你立马找到!而且妈妈还是家里的管理者,不仅把我和西瓜爸爸管的服服帖帖,家里的赃物杂物也全都是我妈妈的臣民,他们从来不胡乱走动,所以我们的家里也总是很干净,很整齐,丝瓜妈妈,真不愧为家中老大啊!
家中老二 ——西瓜爸爸
西瓜,圆滚滚的,切开以后,就都是清冽可口的果肉。咬上一口回味无穷啊!关于这些特点,我的爸爸就完全可以当西瓜的代言人啊!我的爸爸如果你远远的望去你便可以看到我爸爸那发福的体态(其实人家都说爸爸不是很胖,但是我就是改变不了这个观念)当你和我爸爸接触以后你就可以尝到那清冽可口的果肉了。爸爸遇到什么时候总是会帮助人家,而且爸爸的语言也很幽默,但是不会让人联想到贫嘴,只有纯正的幽默!!也就是因为这纯正的幽默所以我和爸爸也就成了铁哥们儿。
家中老三——黄瓜小小
黄瓜总是会有很多变化,譬如第一层壤,就不是很软,而到了里面就好吃多了,我就是这样了,在上课时我不知怎么的就会变得很严肃,总是会有一张冷冰冰的脸,而到了课下、家里的时候脸就从僵硬马上塌下来,变得爱笑了,甚至这个我都不知道是为什么。这样吧,我给你讲讲我放松的时候吧。其实我也是很爱玩的,什么跳皮筋啊什么的我可是玩得很疯的哦!呵呵,你一定想不到吧,其实还有呢,我还特别喜欢在家里捣乱,那时候我可真像班里的那些差生, 可是也因此家里以出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妈妈总会想起我,不过那也确实是我做的,可是这样一来我连推脱的机会也没有了,对不对啊!
交响曲演奏
唉,我和西瓜爸爸又把家给弄乱了,丝瓜妈妈一边收拾一边埋怨,“你看看你们两个整天把这个家弄得不像样子,不收拾也就算了吧,还非得左摆右放,把家弄得这么乱。还有西瓜爸爸你看看你还像个大人样吗?!整天陪着黄瓜小小胡闹。”这时候黄瓜小小我我便出来打抱不平“丝瓜妈妈,明明是你自己没有幽默感,凭什么说我西瓜爸爸呀”丝瓜妈妈毫不示弱说“我可不需要什么幽默感,我整天收拾屋子就累死了,哪有时间弄这些幽默感呀!”这实在是弄得我哑口无言,因为妈妈忙都是因为我呀!这时的西瓜爸爸又开口了“行了,这回是我俩不对,以后不这样行了吧”我刚想跟这位投降的西瓜爸爸急,又一想,似乎也是说不过这位嘴巴厉害的不得了的丝瓜妈妈了,就表示赞同。可丝瓜妈妈似乎还不愿就这样放过我们,说“噢,你俩弄完了让我从这收拾想得到美,”“嘿嘿”我和爸爸一起笑。
没想到妈妈这句话刚说了上半句“不行,你俩这么懒可不行得可来陪我一块干。”“啊,哎呀您看这个再漂亮的大红花也需要绿叶来衬托吗,而您这么勤劳自然也就需要懒人了衬托您是不是啊,因此我们决定甘愿当两片绿叶来衬托您。”我和西瓜爸爸马上接嘴道。 刚说完就马上逃了出去,我俩可不愿意干家务哦,可谁想到回去是妈妈竟然还在那儿等我们,唉……看来这家务不干是不行了,呜呜呜呜呜呜呜,而这个是我便出卖了我的西瓜爸爸说“好丝瓜妈妈,您看我一个小孩干也干不了多少家务不如就让我歇会儿,让我的西瓜爸爸干吧我可以帮你监督哦!可是妈妈却说:“没事,你好好干就行了,你看这儿哪儿……”说着就又给我拍了许多活。“真倒霉”我自己嘟囔着,这时候西瓜爸爸十分阴险的笑着对我说“嘿嘿,小子想偷懒?门儿都没有!”真没办法只得继续干了……
“小小黄瓜谁让你偷偷开电脑的?!”丝瓜妈妈边说边走过来看,“好啊,你个小黄瓜敢把我写成这样……”
“救命啊,同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