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作文1200字
2010年7月3日这一天,我们从北京飞机场出发了,目的地是香港。
啊,想到很快就要到向往已久的香港,心里真是一阵兴奋,一阵激动,那种心情真是无法形容。
飞机起飞了,很快我们看到了蓝天白云,那种景色只有在仙镜里才看得到。在第一层云里,我们还能看到一些高楼,以及平房,那些楼房像是在圈里的浮雕,漂亮极了。飞机已经飞上第二层云里了,这时迎接我们的是一朵朵白云,她们跳着舞,在窗外飞来飞去。随着飞机越飞越高,云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密,在飞机的左边有一片云,像瀑布一样倾泻而下,连锦不断,那景色壮观极了。
飞机降落了,我们满怀激动期盼的心情下了飞机,来到了香港迪士尼住宿。收拾好行礼后,我们便分组到迪士尼乐园玩去了。
迪士尼乐园可好玩了。它分为四个部份: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等。乐园有玩的、看的、拍照的地方。我们想去哪就去哪。你看那生动有趣的小熊维尼历险记,那疯狂刺激的过山车等一系列的项目,让你玩都玩不过来。还有你喜欢的动画人物,你想去和谁拍照就和谁拍照,还可以让它签名。就这样,我们在乐园玩了接近两天半。第一天我们只是去四周看了看,第二天才真正的去体验了。这种新奇地感觉是难以描述的。
晚上,我们去了迪士尼的睡公主城堡下看烟火。先是用街上电影的形式将一段动画片主题曲播放出来,然后倒计时“5、4、3、2、1”开始,顿时人声鼎沸,瞬间天上出现了一朵美丽的花儿,一会儿又变一个模样,好像孙悟空七十二变。突然间,天上下起了绵绵细雨,有人说是人工雨。过了一会儿,烟火停了,雨停了,人群散了,那热闹的场面消逝了。
第三天,我们去了海洋公园,它特别大,迪士尼乐园才是它的五分之二大。我们看了让人难以忘怀的立体电影和海豚、海狮表演。立体电影形象逼真,海豚海狮表演的场面活泼可爱。然后,我们去参观了鲨鱼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鲨鱼,还有一些介绍鲨鱼的资料。旁边还有一个海洋馆,里面是一些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海洋动植物,令人目不暇接,我也看得津津有味。
当然,海洋公园里面自然也有玩的。什么翻滚列车、极速之旅,让人玩得兴奋不已。也有吃的和休息的场所,人们在那儿聊天、吃喝,惬意极了。
第四天,我们来到了香港中文大学。一进学校,导游姐姐就带我们去了学校博物馆参观。一进门就吃了一大惊,因为里面全是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古董,有古文、花瓶、泥塑、还有一些保存了很久的十二生肖卡片等。形色各异的东西,让我们看得津津有味、目瞪口呆,让人目不暇接、应接不暇。啊,真爽!
这天下午,我们去了湿地公园。进门浮现在眼帘的是一些动物塑像。右边是一些动物生活的环境,全都是雪地里的动物。再沿着一个小门进去就是一间虽大,而不空矿,虽简单但不乏味的大厅。里面有一些像电脑一样的屏幕,里面的内容看似游戏但可以学习知识,真是育教娱乐中,每一个屏幕里面都有一湿地塑像和介绍,那样更加深了人们对这些知识的记忆。在往右边有一大幅像画的东西,上有一个电视一样的录像频幕,一推便像真人电视那样了,显得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大厅中间有一圈像会议室坐的椅子,大厅屋顶上有一大圈圆屏幕,显示一些湿地的知识等。出了大厅再在外面逛一圈,我好像已经很熟悉了这个地方似的。逛完了一圈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湿地公园。
最后一天导游姐姐还带我们去香港公园玩了半天,去品偿香港麦当劳,还在公园四处逛了逛、瞧了瞧。
晚上我们便搭乘晚班飞机返北京。在飞机场上我们看见了一些小跑道上面有无数色彩缤纷地灯光,鲜艳极了。飞机飞上天了,看到的景色更加漂亮,下面,机场像万里长城又长又大,两边灯火辉煌,照在路上,那种漂亮景观能与漂亮的图画比美。
在回来的路上,回想起那五彩斑斓美景,真让我留恋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