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 作文600字
闷热的天气踏着沉重的步伐悄然离去。秋天正向我们走来。秋天。便少不了蒙蒙的如烟细雨。秋季的雨。不像夏天那样热情奔放。也不像春天那样充满生机,而是如针似的细。轻……
金秋时节。野果飘香。夜香缭绕。微风中。飘撒着那带着凉意的雨丝。更显出秋天别具一格的韵味。细细的雨点落在身上。顿时的凉爽吹散了心中的浮躁。使人融入意境一般。独自走在窈窕小道上。深切地感受秋天的蕴意。一滴滴细腻的秋雨洒落在树上。大地上。使眼前的一切构成了一幅纯静的画面。秋雨是滋润万物而又清新的。它及时的唤醒沉睡的大地。使我们这座城市焕然一新。仿佛一尘不染。
雨静悄悄地下着,只有一点点淅沥沥的声音。雨丝密密斜斜的飘在空中。犹如笼罩了一层薄雾。草黄了。梧桐树的叶子纷纷飘落在大街上。只有零零碎碎几片叶子依然还保持着往日的生机。顷刻间。使人感到几分凄凉。心中不免产生遐想。思忖;雁过秋空夜正央。回塘风起是清狂。岁华如箭几多事。秋月秋宵秋日长。每每读起这首诗,总是会被浓浓的悲秋情绪紧紧包裹,希望我能从悲宁的秋雨中解脱。去感受那喧嚣夏日后的清新宁静。多去体会“秋风秋雨之刚烈”的豪迈,少去喟叹“秋风秋雨愁煞人”的无奈。
我欣赏秋天的风高云淡。我沉醉于她的清雅脱俗。这种灿烂,忽然给了我一种坚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