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星星的作文500字
天很快就黑了,天上那一轮明月也缓缓出来了。但怎么也看不见我那喜欢的星星,我心想:是不是今天星星不会出来了呢?
晚上十点,我轻轻地推开窗户,发现那边有一个一闪一闪发亮的调皮小星,我迫不及待的下了楼,找了几张报纸,把它平铺在草地上然后坐在上面,仰望天空……
看到北面有一个亮晶晶的小星星,我高兴极了,便上了楼拿了纸和笔,把这美好的一切记下来……
不仅如此,我看见了天空正空有三颗左右的星星。瞧,那还有一个,这还有一个呢……今天的星星可真多,连起来好像处女座呢!
很快我在星星的陪伴下香甜的睡着了,我也做了一个美丽的梦,在梦中星星很多,也很美,还有着一大片花田,我在那里过的很开心很快乐,还梦见我在一片有海洋的的土地上,盖了一栋房子,每天闻大海的气味,每天在星星们的陪伴下读书,有一天看见了一个天使,她对着我笑,笑容好温和好美丽……
星星很美,但不多见,我们只能回忆,美丽的星星,美丽的回忆……爱的回忆,人的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