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丝丝的灯光,不断地从窗外投进来,给这黑暗的房间带来了一丝丝的光亮,照亮了我的眼睛,又是一个失眠晚上,脑中沉重迟缓,我数着小羊催自己入眠:一、二、三……越数越精神,索性爬起来看星星。
我抱着小熊,抬头望着璀璨的星空,今夜的星空似乎格外耀眼美丽。已进入秋季,北风呼呼地吹着,被吹起的头发不停地抚摸着我的脸,我想起了妈妈。门前那些因干枯而掉落的树叶,轻舞飞扬。
记得小时侯,我曾向星星许下自己的愿望,有没有实现,我已记不得了。到现在,我依然习惯向星星许下愿望,因为我觉得它是我精神上的寄托,我始终相信“星星知我心。”
曾听妈妈说,每颗星都代表每个人在天空中位置,因此叫诞生星。那么,我的那颗星星在哪里?它是否空中最闪耀的一颗明星呢?我偷偷地笑了,自言自语地说:“也许会吧!”我又低下头咯咯地笑了。
我小心地从窗台跳下来,回到依旧黑暗的房间,我把小熊放在桌上,飞快地跑上床,看着屋里中纵横交错的灯光,不知何时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