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二年级  李佳怡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有一个善良又美丽的好妈妈,今天我要来介绍一下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就像两颗黑色的宝石。小小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吃起东西来都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吃,就连小番茄也得分成两口吃。她的脖子上总挂着一条耀眼的金色项链,让整个人显得格外美丽。
妈妈是多么的善良,上次妈妈看见一位爷爷一不小心摔倒了,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连忙跑过去把爷爷扶起来,扶到了椅子上担心地问爷爷有没有不舒服,直到爷爷康复了才走。
我觉得妈妈像一位雷锋,我也因为我有这样的妈妈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