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二(2)班 张峻丞
今天,我要介绍我的好朋友,他是我们班的“体育明星”,他的名字叫做冯义城。
他的头发乌黑乌黑的,还有一双浓浓的剑眉;眼睛大大的,就像两颗水灵灵的珍珠;鼻梁高高的;他那紧闭的小嘴,总是很幽默。他的腿长长的,跑得可快了!
有一天老师叫我们俩去参加双人跳比赛,他问我:“我们可以在星期六到体育馆里练跳绳,你有空吗?”我答应了。我们一天又一天的训练,一直到了比赛那天。我们自信地走到操场上,“预备——开始!”我们飞快地到了一起,一不小心,我的脚被绳子勾到了。“三二一,跳!”他立马喊到,我们又赶紧跳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时间到了,我们最终获得了二等奖,开心地跳了起来。
没错,他就是我们的“跳绳之王”,我真是太喜欢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