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二年级  孙远航
我有一个好朋友,是我们班有名的小画家,为什么我这么说他呢?今天我带你们介绍一下吧。
他长得很高,是我们班的小长颈鹿。他爱穿黑色的外套,眼睛水汪汪的,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他可爱笑了,一笑起来嘴巴、眉毛都笑成了小船。
他画画特别厉害,一挥笔就能画出一张又一张漂亮的画。我记得有一次,我让他画一张画,他很快就答应了,只见他在画本上先画出一条一条的线。然后,认真地画了起来,他一笔一画,特别认真,我去上一个厕所的功夫,他就画出了一幅好看的画。他不仅画画很厉害,而且还特别聪明。每次测试都是一百分,我是既羡慕又佩服他。
他就是我的同桌——李戴强,你认识他了吗?快来找我们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