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二(1)班 陈子梦
我的妈妈对我很好,温柔似水,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水”一样的妈妈吧。    我的妈妈不高也不矮,身材中等。她的眉毛弯弯的,就像一艘小船,眼睛乌黑发亮,像两颗黑色的纽扣。妈妈的下巴尖尖的,是典型的瓜子脸,而且唇似樱红,可美丽了。    妈妈对我非常温柔,我考试没考好,她都不会凶我,每次都会说:“没考好没关系,还有机会,继续努力!”每当我考试的那天都会很害怕,担心忘记带东西、当心粗心大意……但是妈妈都会鼓励我说:“加油,别害怕!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
我爱我的妈妈,我感谢妈妈对我的温柔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