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二年级  陆致成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不仅温柔,又漂亮,今天我来介绍我的妈妈。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下有一张大大的嘴巴,一口就能吃掉一个小苹果。她不胖也不瘦,一对弯弯的眉毛就像天空中的月牙儿,鼻子平平的,长长的脖子上天天挂着一条闪亮的项链。
我的妈妈虽然漂亮温柔,但是她也很粗心。我记得第一次上游泳课的时候,她可把我送错了地方。明明是该去南边,但她却把我送到了北边,真是南辕北辙啊!果不其然,等妈妈反应过来的时候,我也“光荣”地迟到了。
我真希望妈妈不要再那样粗心了,但我还是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