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二(2)班 祝邈芯
我有一个家人,你们猜猜她是谁?她有一头长长的细发,还有一个尖尖的下巴。她月牙般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平平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她还有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口,身材可苗条了。    她看上去像个温柔的小女孩,但是跑步可快了。每次吃好饭,一起散步、一起跑步,星期六早上我和她一起跑步,她比我跑得快多了!上次我和他从门口一起跑到家里,我们跑得满头大汗、满脸通红。我整个人气喘吁吁,她却一点事情都没有,我真羡慕她!
偷偷告诉你们,这是我爱运动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妹妹
二(3)班 董乐菲
“我的好朋友来啦……”我一听就知道,又是我那既可爱又调皮的表妹的叫喊。她可是个非常“黏人”的小孩!
她总是扎着两个小辫子,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就像一只活泼的小兔子。她长着扁扁的小鼻子,就像被人用手指压过一样。她还有一双大而亮的眼睛,但是看到我又总会笑眯眯的,就变成一条缝。小表妹还有一张软乎乎、胖嘟嘟的小脸蛋。
就在上回,我们一起去吃野饭。到了目的地,下车以后,她就一直黏着我,就连去厕所也要让我在门口等着。每次我让她呆在原地等,她都会偷偷地跟着我。拍照时,她也很喜欢拉着我的衣角,把头靠在我身上。算了,我就当做没看见吧。
怎么样?我的妹妹是不是调皮又可爱呢?这样黏人的妹妹谁又会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