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二(4)班 何煦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可是我们的“跑步健将”,每次跑步都是前几名,今天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他吧。
他长着白白嫩嫩的皮肤,一头软软的黑发,脸小小的,高高的鼻子,嘴巴像樱桃一样。他那两只大大的眼睛,就像两颗黑葡萄。他脚的力气特别大,跑起来就像风一样!
他好多时候都能拿名次,为我们班争光。比如上一次,我们学校运动会。首先,他在起跑线上,右手放在胸前,左手则在背的后面。只听一声枪响,他像箭一样冲了出去。一开始的时候,他还用中速,我们怕他分心,连“加油”两个字都不敢喊。在最后几分钟的时候,他逐渐开始冲刺,越跑越快!最终,他获得了第二名,我们也很开心,全班都为他鼓起了掌。
听了我的介绍,有没有觉得他很厉害?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