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二年级  吴锌桐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特别喜欢妈妈,今天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妈妈。
她胖胖的,有着一头短发,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一样圆,身高矮矮的,眉毛浓浓的像弯弯的月牙儿,嘴巴大大的,鼻子扁扁的像个三角形。
我的妈妈虽然胖胖的,可是她非常的心灵手巧什么都会。在母亲节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在家里,妈妈准备教我煎牛排,她耐心地说:“先加点油,等油暖了再放入牛排,翻个身等一会儿,牛排就煎好了。”妈妈还表扬我煎很不错呢!
我喜欢我的妈妈给我津津有味的点心吃,希望我以后也能做出美味的点心给她尝一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