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绍的是我最爱最爱的人——她就是我的妹妹!别看她小,我的妹妹可爱我了!
我的妹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一对亮亮的宝石。她的头发又长又细,就像一根根面条。而那高高的鼻梁则像滑滑梯,看上去可好玩了。她还有一张樱桃小嘴,配着月牙白的牙齿,可爱的就像和王子在一起的小公主一样。
有一次,妹妹在花园里玩,突然,她的好朋友来了,并且给了她一颗甜甜的糖果。妹妹一回到家就把这颗糖给了我,这可是她最喜欢的!还有一次我在外面玩的时候,有一个小朋友来欺负我。妹妹看见了,丢下手头的滑板车,飞快地跑到了球场,拦住了他们,还带着我回了家。
明明比我小,却一心只想着我,我最爱我的妹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