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二(3)班 唐歆悦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见、唱起这首歌时,我就想到了我那乐于助人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漂亮,她有一张标准的瓜子,脸上一双炯炯有神、水灵灵的眼睛。她弯弯的眉毛就像月牙一样,十分美丽。妈妈娇唇红润,高高的鼻梁英俊又好看。她把头发染成了棕色,我很喜欢。
我的妈妈是一名护士,在医院里看到老人都会上前去扶,看到婴儿都会主动去推婴儿车……她在医务上十分优秀,近几年疫情爆发,作为护士的妈妈,奋不顾身地到抗疫前线去。她又是替别人做核酸,又是打疫苗的,被评为了“优秀抗疫先锋”!我也很为妈妈感到自豪。
我爱我的妈妈,我爱我乐于助人的妈妈,我爱我美丽的妈妈。
我的“书虫”朋友
二(1)班 杨昊天
我的好朋友是我们班的“小书虫”,要问为什么?那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他吧。    他身高不高,长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眉毛短短的,像一轮弯弯的明月;鼻子高高的,像一座小山。他的牙齿洁白如雪,嘴唇红红的,长得可帅了!
他很爱看书,有一次学校举行阅读比赛,他可是拿了第一名呢!还有一次早读课的时候,他正在目不转睛地看书,这时下课铃声响了,他居然还在看书。我叫了他一声,他居然没有反应,一直沉迷在书的海洋里。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爱看书的高俊,你们认识他了吗?说他是我们的“小书虫”,是不是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