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二(4)班 金诗涵
今天我要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我的“百变”妈妈。她一会儿温柔,一会儿严肃,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的妈妈头发又长又柔,脸蛋圆圆的,就像一个大皮球。她那大大的眼睛就像黑宝石,鼻梁高高的,小小的嘴巴可精致了!
有一次我考了九十三分,我心想:唉,回到家里肯定会被妈妈凶一顿!我十分紧张,回到家里都不敢抬头看妈妈。妈妈看了我的成绩,果然严肃地批评了我,我至今还记得呢!后来我终于有了进步,考到了满分。我心想:今天终于不用担心了,妈妈会奖励给我什么呢?回到家后,妈妈果然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好好表扬了我!
我真是太喜欢我的妈妈了!她总是这么赏罚分明,我很佩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