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二(5)班 吴诗越
我今天要介绍的是我的好朋友马传雨,她很喜欢跑步,还是我们班的“长跑冠军”呢!
她的头发乌黑乌黑的,只要有风吹过,就会翩翩起舞。她的眼睛好似两颗黑宝石,下面长着一个高高的鼻梁,像滑滑梯一样。她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平时总扎着马尾辫,穿着蓝色的校服和校裤。
有一次长跑比赛的时候,她先做了一下准备运动,准备好了之后又在跑道上热身了一圈。比赛开始了!她一听见哨声,立马从起点出发,跑了过去。跑到中间的时候,眼看着另外的人就要追上来了,我们都有些看不清了,一下子紧张起来!大家都屏住了呼吸,直到最后马传雨为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
你们看,让她当班里的长跑冠军是不是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