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二年级  王宇诺
我的好朋友是孙远航,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他吗?我就给你介绍一下他吧。
他瘦瘦的,个子高高的像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其实他才二年级哦。他的头发黑黑的,有着月牙般的眉毛,他的眼睛大大的,像一颗葡萄。他的鼻梁高高的,嘴巴大大的,嘴巴里面还有两排洁白的牙齿,下巴上还有一颗痣,那是他最特殊的标志哦。
他既聪明,又调皮。说他聪明,是因为他语文考试总是考到一百分。说他调皮,是因为我和妈妈接他一起去上课的时候,他总是跑来跑去,就像一只小猴子一样。他最喜欢看书,尤其是漫画,有的时候他的妈妈叫他吃饭时,他也不肯去。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孙远航,我想和他做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