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希望头顶的天空湛蓝如镜?谁不希望脚下的大地绿草如茵?谁不希望身边的小河清澈明净?
是啊!大自然是最美的图画,而它却距离我们越来越远了。生态环境的日益破坏使我们的家园遭到了严重的威胁,地球正在一点一点的被人类亲手毁掉。
前几天,我和妈妈在去超市的路上看见一位叔叔乱丢垃圾,于是我鼓足勇气上前劝阻,没想到叔叔送给我一个白眼和一句冷冰冰的话“多管闲事!”地球只有一个呀!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我真的是在多管闲事吗?这种情况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想大声呼吁:保护我们的家园,只有一个地球!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群芳吐艳的花朵,粗壮茂盛的大树,我们都企盼这样的世界,那就让我们先从自己美好纯净的心灵开始吧!